跳到主要內容區
ImgDesc
休閒系104級的蘇郁雅與王文遠同學於暑假至知名的國際企業Here Map 公司實習,是全台灣唯二榮獲Here Map 公司頒發實習証書的大學生,他們將運用HERE Map Creator將社區專家計畫活動應用於規劃觀光旅遊計畫中。
ImgDesc
休閒系再度獲教育部肯定辦理「教育部Tour Buddy青年壯遊好夥伴計畫」,結合公益壯遊學習主軸,活化壯遊體驗學習理念宣導行動,提供Tour Buddy青年志工中文及外語導覽實習機會,帶領國際學生認識台灣,深度體驗台灣之美。
ImgDesc
休閒系共有十四位同學參加中華大學職場爭霸計畫,在休閒系老師們悉心陪伴下順利結業,休閒系學生代表致詞,並獲校長親自頒發結業證書及就業推薦信。
ImgDesc
為深入瞭解國際綜合渡假村Integrated Resorts (IR)之規劃開發,休閒系26位師生參訪全球最大的喜來登飯店。飯店精心安排課程學習國際品牌經營與企業核心價值,以及如何與澳門四大綜合渡假村合作,創造亞洲獨特的觀光休閒產業經營模式。
ImgDesc
休閒系榮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石明倫、許溢芯與曾婉蓉等三位同學通過甄選,前往南澳Wirrina Cove Resort渡假村進行十一週有薪實習。
ImgDesc
中華大學女子射箭代表隊在努力練習後終有成果! 休閒系譚雅婷與林詩嘉雙雙獲選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代表選手。
ImgDesc
本校休閒遊憩規劃與管理學系以世界文化遺產為主題,申請教育部經費並榮獲補助,選送五組學生赴海外執行為期兩週的國際體驗學習計畫。
ImgDesc
休閒系執行教育部自行車分流課程,前往日本滋賀縣琵琶湖及京都進行海外參訪移地教學,移地教學行程極具特色,收穫豐富,活動圓滿成功。
ImgDesc
中華女子射箭代表隊選手林詩嘉、譚雅婷與雷千瑩,打敗強敵義大利,射下團體賽銅牌,消息傳回林詩嘉、譚雅婷的新竹老家,大家開心不已。
ImgDesc
在北海道美唄市藤井英昭副市長見證下,休閒系與北海道HERO自行車旅行社高橋幸博社長簽訂產學合作,並由高橋社長親自面試學生,自七月一日起選派六位休閒系同學赴北海道從事兩個月的海外實習。
ImgDesc
休閒系師生很榮幸再度應「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發中心(CHC)」邀請,參加南港展覽館「第20屆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暨「2016國際自行車趨勢論壇」、同時參訪「第29屆臺北國際自行車展」。
ImgDesc
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Velo city global)2013年由休閒系張主任協助臺北市郝龍斌前市長爭取到首度移師亞洲臺北,2016四天國際會議中,最熱鬧的”自行車大遊行”(bike parade)於2月28日登場,從臺北市政府廣場出發,休閒系熱情參與 !
ImgDesc
臺北市舉辦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的同時,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FLCA)亦應臺北市政府邀請,主辦2016 國際自行車騎乘安全教育論壇與幼兒自行車遊戲體驗活動,休閒系很榮幸應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邀請,擔任協辦單位之一。
ImgDesc
韓國釜山的東亞大學在2014年和中華大學簽訂MOU後,大力協助安排休閒系移地教學課程,內容有認識韓國文化、釜山觀光旅遊及休閒遊憩發展,以及安排推動釜山觀光旅遊的重要公私部門與機構的參訪
ImgDesc
中華大學休閒系繼去年 (2014) 首度與北海道HERO自行車旅行社產學合作,今年 (2015) 更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再次選派七位休閒系同學赴北海道實習,致力協助推動臺日自行車旅遊與地方振興的活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