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業師輔導 專業證照在手

旅遊與休閒學系為提升學生就業機會,強調將證照考試納入課程規劃,同時,為了鼓勵在學學生報考,特別主辦「導遊領隊證照班」,於考前四週的星期六日加強衝刺,密集授課。授課老師由台灣觀光領團人員協會創會理事長、同時也是觀光局導遊人員訓練、旅行業經理人訓練講座講師張振煌理事長擔綱,並依考試內容特別安排了游勇訓老師、李繼聘老師及薛茹茵老師蒞校協助授課,讓同學獲得更專業的知識。

除了「導遊領隊證照班」,本系也安排多個輔導課程,協助同學準備考試,順利取得證照!

 

近年於在學期間順利取得證照學生人數

106年國民旅遊領團人員 DTL冬季大會考 (北區)  共29人 (證照考取日期: 106/11/25)

106年ABACUS訂位系統認證 共37人 (證照考取日期: 106/6/8)

106年國民旅遊領團人員 DTL夏季大會考 (北區)  共33人 (證照考取日期: 106/5/20)

103年ABACUS訂位系統認證 共32人 (證照考取日期: 103/6/18)

102年ABACUS訂位系統認證 共2人 (證照考取日期: 103/1/19)

 

與旅遊與休閒學系相關證照

1.   APMA專案管理師證照

2.   ABACUS 訂位檢定考試

3.   華語領隊專業人員證照

4.   華語導遊專業人員證照

5.   外語(英、日)領隊專業人員證照

6.   外語(英、日)導遊專業人員證照

7.   遊程規劃師證照

8.   自行車領騎人員初階認證

9.   自行車領騎人員進階認證

10. 領團人員認證考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