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蘇郁雅、王文遠全台唯二獲Here證書

在32億歐元身價的Here technologies跨國公司實習,貢獻一己之力於智慧旅遊圖資,中華大學觀光學院蘇郁雅、王文遠二位同學是台灣唯二拿到Here實習証書的大學生。曾華瑞、胡翠容等其他參與HERE專家社區計畫的同學們也獲得HERE鼓勵獎。

中華大學和HERE Technologies緊密合作,致力於在地地圖的更新,為臺灣的巷弄小吃、餐廳、觀光景點等旅遊資訊持續不斷投注心力。觀光學院發揮大學社會責任(USR),運用HERE Map Creator將社區專家計畫活動融入應用於規劃觀光旅遊計畫中。

有學生以家鄉為主題,將台南的地圖大幅更新;也有學生以學校所在地的大新竹地區為焦點,將鄉間小路一一確認畫在HERE Map Creator上;更有學生以自己有興趣的電腦資訊類為主題,建立常去的電腦3C店家興趣點,提供使用者更多選擇。透過HERE Map Creator的活動與課程結合,將社區的點點滴滴逐步建立起來。

今年暑假期間,中華大學觀光學院兩位優秀的學生蘇郁雅和王文遠,獲選參與HERE專家社群實習計畫,實習期間不僅協助興趣點的建立和大數據資料分析,並協助HERE專家計畫社群媒體的分享。中華大學副校長遊坤明、觀光學院院長張馨文和HERE Technologies資深經理Sabrina江,頒發實習證書及獎勵參與Map Creator活動的學生,鼓勵學生將熱情延續下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