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場爭霸結業休閒系曾琬容代表致詞

中華大學職場爭霸計畫,休閒系共有十四位同學參加,大四導師秉立老師與沛悌老師全程陪伴,從去年十一月到今年4月27日結業典禮上,獲得校長親自頒發結業證書與就業推薦信。同學們的堅持與努力,相信在多位大企業家的帶領與指導下,從平均薪資35k努力邁向100k的目標指日可待。

休閒系曾琬容同學代表上百位學員上台致詞,穩健的台風與大方的表現另全場驚豔。其致詞內容如下:

校長、學務長、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休閒系的曾琬容,很高興今天來參加職場爭霸的結業典禮。回想一開始會報名職場爭霸原因是班導推薦我們參加,後來了解課程之後,覺得大四了,即將要畢業準備進入職場,這會是學習準備的好機會。

參加職場爭霸的過程中最讓我震撼的是與企業導師一對一的面談,覺得我們還是學生,居然能有這樣的機會跟總經理一對一說話一個小時,很緊張也很興奮,我的企業導師是魯為榦老師,經過魯老師重新給我一些觀念與方向,重新省思後,發現要成為一位領導者,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每一次上課過程中,收穫最大的是「檢視自己」,每一次講師上課內容都很精彩,也會問自己那些方面是已經具備的,那些方面目前是需要加強的。我現在也確立目標,正為就業做準備了。

最後,我很鼓勵更多人參加職場爭霸這個活動,學校很用心給大家有這樣的資源,當然這不是保證就業的課程,但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書上學不到的。也建議學校能開放給大三的學弟妹參加,這樣才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做準備。謝謝主辦職場爭霸計畫的所有人,大家辛苦了。

分享到這裡,謝謝大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