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6 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自行車大遊行

ImgDesc

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228自行車大遊行BIKE PARADE休閒系熱情參與 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Velo city global)2013年由休閒系張主任協助臺北市郝龍斌前市長爭取到首度移師亞洲臺北. 2016四天國際會議中,最熱鬧的”自行車大遊行”(bike parade)於2月28日登場,從臺北市政府廣場出發。

臺北市政府主辦、捷安特與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承辦的「2016全球自行車嘉年華會」,共有來自世界各國超過四十多個國家的自行車專家學者與城市首長、以及臺灣民眾超過五千人參與嘉年華遊行盛會。 本校及其附設竹詩愛樂,很榮幸應臺北市政府與捷安特邀請,擔任開幕演奏以及參與自行車花車遊行活動的隊伍。

開場首先為捷安特新婚車隊演奏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接著表演柴可夫斯基之著名曲目1812 序曲,由竹詩愛樂周少媛總監與指輝莊老師改編為簡潔有力,展現氣宇軒昂,直接進入雄糾糾之主題部分,表演完畢樂團「馬上」放下樂器、「立馬」跨上「鐡馬」出發!

休閒系李苙言,石明倫,潘同甯,余念祖,吳奕霆,碩士班邵宏彥,曾品榕,邱乾閔、學生會以及管樂社張蕓宣與張博淳、攝影社等,結合竹詩愛樂,展現陽光學生的青春活力、創意與熱情,增添會場歡樂氣氛。每部自行車上都裝飾了喜氣洋洋的大紅燈籠與兩支校旗、學生會頭戴白馬頭套、身背學校與休閒系披風,所向無敵。

歐盟ECF主席Manfred、捷安特鄭總經理、日本美唄市高橋市長、北海道高橋社長、愛媛縣政府、土耳其自行車協會Murat理事長及印度Anvita博士等國際貴賓皆來致意,鼓勵師生參與國際盛會。 休閒系推動自行車旅遊特色人才培育不移餘力,不但在課程與實習上與各國鏈結,更積極開拓學生國際視野,並透過音樂與自行車的結合,展現臺灣最美的文化(人+音樂+自行車),呈現給世界各國與會者一場流動的饗宴。會場提供攤位展示,本校課外活動組全力支援,除了文宣品與校旗外,並有可愛的π寶與民眾拍照打卡互動,非常受歡迎,完成最佳國際行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