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6 休閒系海外實習: 澳洲渡假村

ImgDesc
ImgDesc

中華大學休閒系榮獲教育部補助大專院校國外專業實習-學海築夢計畫,計畫主持人戴琳儷助理教授辦理澳洲Wirrina Cove Resort渡假村海外實習,休閒系石明倫、許溢芯與曾婉蓉三位同學通過澳洲旅行社郭董與渡假村的面試與甄選,前往南澳Wirrina Cove Resort渡假村進行十一週有薪實習,並由旅行社郭董親自接機與協助海外生活安排。

Wirrina Cove位於澳洲南澳地區4星級高爾夫球渡假村,擁有大規模高爾夫球場、室外游泳池與spa、餐廳、酒吧及咖啡廳、80多間客房等休閒遊憩設施。周邊的景點是澳洲最著名的袋鼠島,因此Wirrina Cove每到假日無論是外國觀光客或澳洲當地的遊客,都喜愛選擇在此渡假旅遊。

中華大學休閒系至Wirrina Cove實習三個星期以來,渡假村執行長Steve Penrose表示:學生十分投入實習工作,展現高度團隊精神與熱誠服務態度,實習期間渡假村不但安排訓練與培訓課程、也提供週薪與食宿等福利,讓學生可以專注專業實習,生活上也有妥善照顧。

石明倫同學表示:目前是澳洲旅遊的淡季,平日的渡假村非常平靜,因此主管會安排有關渡假村管理實務的基礎訓練,到了週末則主要是遊客接待服務。從做中學起,這三週也順利通過服務35人與80人的老年旅遊團體,並受到客人的肯定,其中一位老奶奶Dott在離開度假村前還送給名倫一份謝禮,給了無比的鼓勵與衝勁。

許溢芯同學表示在澳洲實習的第二週,主要是在學習有關房務的工作,開始對於房務的管理與對於細節的要求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希望能在未來學到更多。此外還參訪了Adelaide Zoo動物園以及Adelaide Museum博物館,並來到當地著名的購物街Rundle mall體驗不同休閒文化。

雖然實習還未結束,學生們由衷感謝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中華大學張馨文主任與戴琳儷老師的輔導,讓他們有機會到海外增廣見聞及學習更多觀光相關專業與實務。

瀏覽數: